难忘的老师15
每一个人都有个最喜欢的老师,当然我也不列外,每当我看到我们和老师的那张照片时,总是会想到我心中最难忘的一位老师——苟老师。
在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我踏进了这美丽的校园,踏入了我六年的小学生活,在苟老师的循循善诱丶 劳逸结合的教导之下,我一直认为苟老师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师。苟老师上课很认真的受教我们的知识,但下课了又同我们游戏,所以在那时我不知怎么的受教方式,产生了对苟老师的尊敬和仰慕。
记得在二年级的时候我们又更深进一层的了解到了新的知识,当然苟老师也在教我们写日记了,一次,苟老师带来了一只毛毛茸茸的又可爱的小鸭子,让我们仔细观察它,我们观察了以后苟老师就叫我们写日记,可是我们都没有听,一节课都在吵闹,到了现在我们才明白苟老师的用心良苦呀!现在每当我把苟老师以前的照片拿了出来,我仔细的端详着,像手里有一见美丽的宝贝。
到了三年级,苟老师在第一天开学时告诉我们会有一个新的老师来给我们上课,叫我们静息好,新老师来了,但是苟老师却走了,我知道大家都很伤心,因为大家上课都走神了,眼中有几分失望的神情,这是以前没有的。
这三年来,苟老师含辛茹苦地教育我们,在背后默默支持我们,鼓励我们,也许苟老师也忘记了她为了她自己的学生付出哦了多少艰辛。可是作为学生的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也清清楚楚的映在了我心里,这3年短暂的师生情,就如一张照片永远的记录了下来。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插柳之恩,终身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