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老师13
老师——是人生的坐标,引领我们走向正确的方向;是一场春雨,染绿了世界;是一盏台灯,照亮我们的人生!
太阳冉冉的升起来,无私地把光明洒向大地!
走进教室,就听见有同学在议论:“老师是不是被撞了!”
“出了很多血吗?”
“他能来上课吗?”
我心想:“没想到,我把丁老师遇事的事情发了一个群,轰动就这么大!丁老师,今天应该会来上课吧!”
到第一节课时,我们人人都心急如焚,等待着,盼望着,坐立不安,并时不时向门口张望希望下一个进门的是他!此时此刻,这颗心,绷得好紧,就像一支即将离弦的箭!渐渐地,听到了那个熟悉的脚步声,那个纯粹的丁老师,走进了教室,依然给我们上神圣的课堂,原来精神抖擞的他,今天变得那么憔悴!嘴下一大片红肿,贴着止血贴,说话没以前那么响亮!看到这一幕,就像有成千上万根针扎进我的心肺,疼痛不已!顿时,教室里静的出奇,就像无数个蚂蚁在爬着,说不出一句话来!我们都很伤心,就像葡萄树断了,深深刺痛了心,那绿色的树汁一滴一滴往下淌,像是泪,像是血!悲痛骤然袭来,眼前一片黑,仿佛掉进了无底深渊!
老师,父母生我,给我色身,您教我,是我从无知到有知,从蒙昧到光明,从愚痴到启发智慧。老鼠永远只会在地上打洞,因为它们没有老师;小鸟永远只会在树上做窝,因为它们没有老师;狗永远只会当人的奴隶,因为它们没有老师!老师,您是我们智慧的保姆,有了你们,我们才有尊严,有了你们,我们才文明!“春蚕到死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这句话说得很好!您,就是我的老师,令我难以忘怀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