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漫画老师作文
用两面来形容我们班的语文老师顾老师再合适不过了,她一面是开心果,一面是严肃。具体什么时候变可真是说不准哦,毕竟女生大多都是善变的吧。
她有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一对柳叶眉,一张樱桃小嘴,再加上高挺的鼻梁和一头乌黑的长发,简直美极了。顾老师最喜欢穿休闲装,偶尔穿裙子,我们都觉得她穿裙子走路时宛如翩翩起舞的蝴蝶呢。
顾老师大多时候都是开心果,她玩起来比我们还要是小孩子。四年级第一学期的秋游让我最直接感受到了顾老师的开心果属性,那时候我们都带了很多好吃的。顾老师这瞧瞧那看看,仿佛站在琳琅满目的商品前挑选似的,最后她的眼睛定格在了我手中红彤彤的石榴上,看来爱吃石榴呀!我看着她期待闪烁的大眼睛,扑哧笑了出来:顾老师!你看这石榴,它又大又红;你看这石榴,它又甜又香。您想不想来尝尝?顾老师还故作矜持:不用不用了,你自己吃吧!我二话不说直接塞她手上,她立马开心得像个孩子!我们见状,也都捧腹大笑起来,老师真可爱呀!
大多时候开心的顾老师让我们沉醉,然而顾老师有时候却严肃地让我们害怕。有一次好像学学举办活动,顾老师穿了一身正装,我们仔细一看,半身裙竟然还用了两个小夹子夹住,真是腰精啊。我们在教室讨论的热火朝天:顾老师的高马尾真精神。顾老师今天化妆了耶。浑然不知危险正在向我们逼近。管好嘴,安静写作业!一声河东狮吼震得教室瞬间鸦雀无声,大家都低头写作业,大气都不敢喘了。
这就是我的顾老师,一个拥有开心果和严肃两面性格的老师。你们喜欢我的老师吗?我的漫画老师作文我喜欢看漫画,如果能用文字把老师画出来会怎么样呢?现在,我要来画一画我们的语文老师支老师。
支老师喜欢化妆,每次来学校,她都化得漂漂亮亮的。她还有一头长长的卷发,大大的眼睛中闪烁着智慧的光芒。
她是一位很严格的老师。有一次上课,一个同学没有在认真听课,而是把手放在抽屉里边做小动作。支老师可厉害了,这位同学的小小举动没有逃过她的眼睛。她立刻把那位同学叫了起来,批评道:现在不认真听讲,以后就不会有好成绩,你现在不努力学长大了怎么办?那时你后悔也来不及了!那个同学低着头坐下了。从此以后,他没有再做过小动作。
我们的支老师虽然严格,但她是一位认真负责的老师。
每一次,她都会用最佳的状态给我们上课,就算她生病了也会努力给我们讲课,书上的每一道题,她都了然于心,讲的头头是道。如果有题目是我们不了解的,她也会很耐心的给我们讲解,她总是笑眯眯地,让大家觉得很可亲。
这就是我们那时而严格,又认真又负责的支老师。支老师是夏日的微风,是冬日的阳光,我们一定会在她的教导下茁壮成长。我的漫画老师作文常说道:魔鬼和天使只有一线之隔。此话不假,吾班凶将——英老,正是如此。英老主教科目英语。英老最爱穿西装,体现出英老的威严。英老其一川字眉。椭圆的脸上挂着严肃的表情。
每逢上课,英老就会成为魔鬼。一日,我正在和别人讲话,因英老正在上课,我俩讲的正起劲儿。突然,两枚飞镖飞来,砸中我俩的头。英老吼道:尔等在做甚?罚抄班规五百遍!唉,敢怒不敢言。
次日,英老叫吾去刑场。英老问吾:尔可知背单词?我答曰:知是也!英老问曰:尔可背单词乎?我答:未背也。英老恼怒,叫吾伸出左手,以竹板敲之。并叫吾将此单词抄五十余遍。吾心里恼怒,却只能忍,谁让他是师我是生呢!
但下课英老又成为一名天使。
一日,吾在路上看一只狼狗向吾奔来。吾害怕至极,撒开脚丫子往前跑。可谓使出吃奶的劲往前跑,可惜吃奶的劲都快用完了,狼狗终究还是过来了,竟两条腿跑不过四条腿。突然在前面看到英老的身影,英老看见吾后面还有一条狼狗,嗖的一声抄出了一根一米长的木棍,往狼狗身上打去,狼狗打退了。吾感觉此事英老不再是魔鬼而是天使。
现在很难找出这么严厉的老师,吾爱吾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