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老师的作文
她挺稚气的一张脸,白里透红。瓷娃娃似的,却硬生生的被同学们说成了“猴屁股”她也不恼,只是眨巴了一下那酷似三角形形状的眼睛。那眼,虽称不上炯炯有神,但也“精致”,就“精”在那块永远也洗不掉的眼屎上。每次听她讲课,看她很胖的身子在讲台上扭动,都忍不住捂嘴偷笑。
程司,这为大象化身的老师,虽其貌不扬,但她却是我印象最为深刻的。
离课间休息结束只剩了最后宝贵的十秒,程老师早已迈着潇洒大步一摇一摆的走上讲台了。她安样的扫视了一圈教室,突然眼神定格在了一张只放着书包的空作座位上。程老师小小的眼睛危险的眯起,腮帮子红了,嘴唇一抿一抿,小鱼儿吐泡泡一般。这时突然后门突然“砰”的打开,一个很矮的同学飞奔过来,急忙忙的坐在了那个空座位上,程老师缓缓转过头,一字一顿:“不用解释,我知道你是掉茅坑里了。那同学脸一阵红一阵白全班更是忍俊不禁。
她瞥了眼手表,粗壮的胳膊吃力的伸起,在黑板上写了几个字,屁股撅着,摇摇摆摆,晃晃不定,像一个翻不过身的鸟龟。衣服上因为缩着已经充满褶煞,像干裂的树皮。程老师看了看两个跃跃欲试的同学,皱了皱眉头,“你们是要和我打斗吗?”一句话全班都笑了,“但看你们这么想回答,就说吧!有奖励哦!”两个小子兴致勃勃的说完就等着领赏,大家都挺期待。程老师笑笑,挑了挑眉,脸忽然的成了紫肝色,“奖励嘛,就是程某一个肯定的眼神!”她的眼果然坚了些却还是那么滑稽,我们哄然大笑。伴随着一阵阵笑声,她又像企鹅一般上了讲台,继续聚精会神的讲课。
度了年华,她的影子却未散。现在已是三年未见,那阵阵笑声,似乎也是许久未听了……
漫画老师作文 篇老师就像园丁,培养了许许多多茁壮的幼苗,老师就像春蚕,为学生吐出最后一根丝,老师就像灯塔,照亮我们前进的道换路置。我的语文老师也不例外。
我的个老师她非常爱美,每天换一件不同的衣服,就像一位美丽的公主,她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像黑色的瀑布一样,他的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像一个亮闪闪的黑宝石。最引人注目的是她那张樱桃小嘴,说话的声音非常优美,就像百灵鸟那动听的歌声。
我们的老师她不仅爱美,她上课还非常怪,那他上课到底有多么怪?就让我来带你们来看一看。有时候,老师上课并不是她自己上课,而是她让同学们来讲。记得有一次放学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回家预习一下,于是我就回家非常认真的预习。第二天老师在上课的时候,我有点困,无意中伸了个懒腰,老师一下子发现了我的异状,居然点我起来代替她上课。当时,我以为我在梦游,于是狠狠地打了一下自己的手。我刚打完我自己的手,老师就又点了我的名字。我整个人很懵,又用力打了一下我的嘴巴。这时老师等不及了,催促我上讲台。我这才从梦中醒过来,直直地向讲台走去,然后在黑板上认认真真地写了我们这次的内容标题。同学们看到我字写这么好,都给我鼓掌。之后,我开始学着老师的样子开始讲课。在磕磕绊绊中,我终于把这节课讲完了。老师走过来摸摸我的头对我说:“你今天这节讲的真棒。”我听到老师这样说心里乐开了花,虽然这段经历有些不堪回首,但就是因为那一次我才变得勇敢起来,变得自信起来。
我们的怪老师不仅上课方式怪,处理事情的方式也很怪。有一次,我们班有一位同学上课睡觉被老师发现了。老师让全班同学安静。然后,老师悄悄地走到这位同学旁边拍了他一下。他没醒。于是,老师把衣服盖在这位同学身上,接下去的一幕我至今不能忘怀,只见老师唱起了:“药药切克闹,被子枕头来一套……”全班同学出奇的齐声唱起了这首歌。从此,再没有敢在上课睡觉的同学了。
老师,您用心中全部的爱,染成了我青春的色彩,您用执着的信念,造成了我性格的不屈,老师,我生命的火花闪耀着一个您。
漫画老师作文 篇我有一个幽默的老师,不管是上课还是下课,总能够关心我们,他就是我们的王老师。
我喜欢我们的王老师,他个子不高,中等身材,不过脸胖胖的。王老师的头发上有一些白头发,工作很认真。
为什么说王老师幽默呢。从下面两件事你就会知道,有一天下午天气变了,王老师没带外套,看我们没穿,就说外面天冷啦,你们带着外套却不穿,你们王老师那没拿外套,我活该受冻,王老师说完,我们全班哈哈大笑,壬老师也笑了。
还有一次上课的时候,王老师在讲题,碰到一道题,这是一个成语,怒目圆瞪,老师说这个空应该填睁,同学们说应该填“瞪”。老师在黑板上把“睁”写下来,老师又叫一位同学把“瞪”写下来,老师还是觉得不对,就把自己的擦了,老师又仔细的翻开书看,最后自己的写对了。对同学们说,他的是对了,你们的错了。自己悠悠地说你们的王老师也不糊涂嘛!王老师摸摸头自己笑了,接着又引来了一次哈哈大笑。
怎么样,我们的王老师是不是很幽默,其实这样的事还有很多,我喜欢幽默的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