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是五年级(1)班的学生。今天,我站在这里竞选班长这个职务,感到无比荣幸和骄傲,这是对我的能力的一次检验,同时也是我施展才能的一个大舞台。我会珍惜机会,把握今天,努力明天。
我的优势在于我的一些方面,虽然我的成绩不是很好,但我一定会尽全力考好来的。课外书和音乐方面的东西更是我的首选,我说的一句话同学可能还听不懂,至于音乐那方面的知识,我比较熟悉的是唱歌和拉二胡。唱歌是我从小开始学的,那时候爸爸有一本书,里面的内容是一些大家都熟悉的歌,可惜这本书后来就不知去向了。二胡是我读四年级上学期的时候开始练的,它已经陪我走了两个年头了,现在我正在考三级。
如果我当选我将和全班同学团结一致,发挥班长的作用,让大家都进步、快乐。
老师、同学们:如果我能得到你们的信任和支持,请投我宝贵的一票,我将会加倍努力,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