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竞选演讲稿
大家好,我叫张XX。也许因为我比较活泼吧,我相信大部分同学已经认识我了。我是来竞选班长的。
在我的意识中,班长应即是一个集体的领导者,但他更应是同学们的公仆。说他是领导者,是因为他必须统筹管理好班级事务(),有能力带领班级奋勇向上,争创一流。他必须协同同学们的学习习惯,生活风气,面对问题必须率先提出和能及时提出正确的改正措施,并付诸与行动及时改正。之所以说他是公仆,他应全心全意为班级,同学服务,诚心诚意地帮助同学。他还应视班级荣誉为自己最大的荣誉,视同学们的前途为自己最明确的前途,毫无怨言并竭尽所能的为班级做事。他必须能虚心接受同学们提出的合理意见,和面对同学们的不理解而不愠不恼,细心开通。调节好同学们与辅导员之间的关系,促进班级的和谐发展,提辅导员做好同学们的思想工作。
我来竞选班长有很多原因。第一,我认为我有能力,经过初高中几年的历练,我这方面可以毫不谦虚的说经验丰富。我曾经很好的带过60多人的班级,并很出色,受到多方面的好评,所以我相信我能带好一个不到30人的班级。第二,我想在大学中,这便是我的人生舞台之一,我渴望在这秀一下,秀出我的才华,让同学们认可我。第三,中学毕竟不同于大学,我的能力也许有欠缺,我也想借此机会锻炼一下自己。但更重要的是我是应物3班的一份子,既然我在3班,我必须为集体献出自己,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做出贡献,为班级服务。
如果同学们给我这次机会,我一定做好班级工作,带领咱们的班级走向成功,为同学们建立一个团结和谐的班集体,协同好各人的关系辅助导员带领同学们早日适应大学生活和解决同学们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还会体会到大学的充实与快乐。同同学们去奔赴自己的理想,让我们共同开拓未来。在学习上我们共同努力,在生活上我们携手共进。让我们应物3班成为一个强势班集体,让我们共同顶起同一片蓝天。我对大学所存在的具体问题也不大清楚,到时候咱们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我相信我有能力做好一切的。请同学们相信我,用你那神圣的一票给我一次机会,证明我的能力。如果我落选了,我也会尽全力为咱班做出贡献的全心服从并辅佐班委们的工作。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