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x。今天,我要竞选的班干部是班长,我曾经一到四年级连续四年都是班长。所以我有着很好的经历。
首先,我当班长的理由是因为我肯努力。我的成绩在中等,那你知道我为什么会连续四年当班长吗?因为我的学习态度端正,帮教师做事要不就不做,要做就要做得完美。
假设我当上了班长,我就要安排好教室卫生和公共区卫生。因为我是一班之长,所以我要在班上同学发生冲突时,第一个冲上去解决。我还要在班上纪律不好时,第一个走上讲台管好班级。我会在上课时多表扬人,因为我发现假设一个同学不听话,你去批评他,那么他就会瞧不起你,记恨你。所以应该在他开小差、讲小话的时候,跟他好好说,他自己心里听着也舒适。我还会在周五放学时跟全班的班干部、纪律委员开个小会,指出他们这周有什么做得缺乏的地方,让他们下周该怎么行动、怎么做。并让他们指出我这周有什么做得不够的地方,建议我下周要怎么管理好这个班级。回到家,我会给自己做套方案,准备下周做个全新的班长。
总知,我会把班级建立得更好,带着全班同学走向知识的海洋。请大家投我一票。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