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教师、亲爱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xxx,站在这神圣、庄严讲台上,我想要说是——我要竞选班长。虽然,我知道班长不是那么好当,但是,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铺出大路;既然是学生,我就要去竞选班干部!
小学以来,我一直很向往能当上班长。我觉得我有才能当上班长:一,我各科成绩都较优秀;二,我爱帮助同学;三,在班里,我人缘还可以,应该很容易服众吧;四,我有责任心,会努力完成教师交代任务。
假假设我成功当上班长,那么我将全心全意地投入到这份工作中,不会让班长这个职位成为虚名。我就是教师和同学们沟通栋桥梁,把同学对教师想法告诉教师,把教师对同学们意见告诉他们,使教师与学生们间隔越来越近。我是教师好帮手,会常常帮助教师修改作业、试卷等,让教师轻松一些。
假假设我成功当上班长,那么我自己也要以身作则,成为同学好典范。我会利用课余时间来给学习跟不上同学补习,同学们有求,我必应。我相信,我们班成绩一定会渐渐好起来。我还会认真管理好班级卫生、纪侓等,努力让班级不扣分,每星期一都能拿到流动红旗,使流动红旗不再流动,在我们班扎根柱营。
假假设我成功当上班长,我会在班里组织一些活动或比赛,增加同学们对学习兴趣,让同学们更加热爱学习。
亲爱教师、同学们,请投我这珍贵一票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