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在这次班干部竞选活动中,我想当班长,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我参加这次竞选是为了更好地管理好我们的班级,发扬我们的班风,同时发挥自己的才能,锻炼自己的胆量。当然,假设是可以当上班长也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
我相信自己有当班长的才能。我曾经当过学习委员、路队长、学校播音主持等,经常受到教师与同学的夸奖。还被学校评为“优秀学习干部”,我有一定的管理班级经历。我的爱好很广泛,可以与同学们一起互相学习。
我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每当班级获得荣誉时,我会非常快乐,带着大家继续坚持下去;假设是没有获得好的名次,我会与大家一起找原因,并针对这个原因来改正缺点,只要求做得更好。我还喜欢看书,天文地理无所不看。我会用从书中学到的知识来带着大家创立一个优秀的班级集体。我的学习成绩优异,每个学期都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我还获得好多市里、石峰区以及学校的好多其他荣誉。
假设是你们选我当班长,我会尽全力帮助同学们。每当同学们在学习上有困难时,我会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当同学之间产生矛盾时,我会婉言相劝,化解矛盾,让同学们继续和睦相处;课余时间,我会组织大家举行一些有趣的活动,既不要追追打打,又可以放松身心;上下楼梯时,我会提醒同学们要轻言慢步靠右行。假设是我落选了,这说明我还有很多缺点,我会努力改掉这些缺点。因为无论谁当上了班长,他们都是为了班级效劳,所以我也会支持他的工作。同时我也不会气馁,争取下次当班长。
我记得戴尔?卡耐基说过:“不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自己认为你有才华,你就应该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职务。”我真诚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当班长。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