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阵风儿袭过,吹动了随波逐流的小船。那么,请扬起青春的风帆驶向梦想的彼岸吧!—题记
天空一碧如洗,阳光灿烂。鸟儿和微风时缠绵时发出的喃喃低语萦绕在耳边如孩子银铃般的笑声,使人顿时浮想联翩,思绪万千。我都在闲逛在曲折幽静小路,猛然发觉,路的尽头是一望无尽的,我顿时恍然大悟,我的青春梦想能否也像这永无止境的小路一样没有终点呢?
我闻着沁人心脾的茉莉花香,洪亮的鸟鸣声唤醒了消沉的我。倾听欢乐的小鸟休息时喃喃私语,感受这春暖花开的美好时间,听涓涓细流奏起美妙心曲,观苍翠挺拔尽显英姿飒爽。那枝干遒劲,闭月遮天的树木形如精神抖擞的士兵矗立于其中。当我的心绪沉醉这亦真亦幻的美景之中,脑海中突然出现出我那青春时的梦想。
于是,勾勒起我的回忆。思绪如潮水般涌进。
青春时的梦想就好像是一支甜蜜的冰淇凌,一触即化。我的梦想此时也被摧残的消逝殆尽了。我黯然神伤!
犹记年幼的时候在小小的心中就开始萌芽了长大后要成为一位舞蹈家,这近乎可望而不可及。可是这天真梦想随着年龄的增长也在逐步的加剧它的真实性。直至如今,这个梦想都未曾改变,我始终坚信我的青春梦想将会是插上绚丽多姿的花环而迎接着我。
也许是我初谙世事,也许我里生活太远,总是把一切想的简单,似乎天上的星星都唾手可得。事实上,在我的青春梦想上也曾遭到父母的阻止与责备。可是我依旧始终坚信,只有勇于拼搏,奋发图强,勇往直前,奋勇前去朝向青春梦想的终点站而驶去。
有位诗人说过:“假如你不能成为大道,那就当一条小路;假如你不能成为太阳,那就当一颗星星,决定成败不是你的尺寸的大小,而在做一个最好的你。”没错,不管将来我的梦想旅途有多么的艰难卓绝,我都会持之以恒的继续走下去。只有拼出来的辉煌没有等出来的骄傲这句话将会验证青春梦想的初始。
我一定会做让我的青春梦想插上理想的风帆远去,不论路上有多少困难险阻,我不会泄气。我情愿做一只随波逐流的小船到达梦想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