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的祖国,他是一个大家庭,他有着几千年的文明历史。在过去虽然经历了许多磨难与沧桑,但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现在我们国家真是今非昔比了,它是那样的强大威严,是不可侵犯的。
我爱祖国的山山水水,还有许许多多的名胜古迹,名山大川,山有黄山、泰山、五台山……,有长江、松花江、鸭绿江、漓江、钱塘江……还有很多很多,他物产丰富,美丽富饶。要说最壮观的那就是万里长城了,它是中华民族的自豪,经过二千二百多年寒暑的万里长城是我们中华民族勤劳智慧的结晶,是中国古老文明历史的象征。
说起名胜古迹,还要说我的家乡沈阳。沈阳有故宫,有东陵的植物园,有被评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北陵公园,还有东西南北塔分布在沈阳城的东西南北四角。听老人说,沈阳可是块风水宝地,人杰地灵。不管是天灾人祸,他都会安然无恙。我爱家乡。
老师常给我们讲,要好好学习才能学到更多的知识,来壮大我们的国家,来建设美丽的家乡。
老师还讲过祖国是多民族的大家庭,他们就象亲人一样相互帮助。
老师像我们的妈妈,呵护着我们。
老师有时还像无话不说的朋友。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他们把我从小养大,从小教育我。我像一棵小树,有了您们我才能长得笔直。我从小时,您们教我写字说话,到大时,教育我怎样做人,我爱您们——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