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生活,不会亏待努力奋斗的人
在生命的旅程中,我们会碰到很多不顺心的事,会遇到很多我们觉得不可思议和不可理喻的人。可是,那又怎样,生活本就不像棉花糖那样给我们甜蜜。我们就应学会少抱怨,理解它带给我们的每一次磨砺。
因为有太多的欲望,太多的不甘心,我们才会拼命奋斗,努力想让自我往高处走。
你过得不好,不是那些过得比你好的人害的,如果你不明白这点,我想,你大部分的生活就会被埋怨所占据。很多人都说,世界有多么多么的不公平,你会觉得不公平,是因为你还不够努力,生活对于努力奋斗的人肯定是公平的。
当看到别人比自我好时,很多人就会想,他家是多么的有钱,有多少多少的关系,然后又开始抱怨自我为什么不能像他一样。可是,你要明白,他所拥有的一切,肯定也是透过奋斗得到的。或许不是透过他自身的奋斗,抑或是他父辈为他创造的。但那有怎样,你只看到别人的光鲜亮丽,却看不见别人的辛酸血泪。
不努力才会过得不好,我相信努力奋斗的好处,我相信,生活,不会亏待努力奋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