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的演讲题目叫《青春的力量》。
有人说:青春是一道绚丽的风景,还有人说:一串跳动的音符。每一个人都有一段青春,青春是躁动的,青涩的,青春也是热情的,生动的。而我们,正是处于青春期,青春的我们,是时代的精英,是事业的精兵,是宏伟蓝图的绘制者,也是为国奉献的普通一兵。立足在平凡的岗位上,我们迎接了更多的挑战和机遇,我们尽情的展现着自己的才能与激情。 诗人艾青说过:“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是的,我们也爱这土地,是脚下的沃土孕育了我们蓬勃的生命,年轻的我们,无怨无悔地选择了将青春奉献给这片深情的大地。
我们,用青春守护着这赖以生存的家园。作为一名国土人,耕地保护、土地规划、地籍测绘、国土资源调查、遥感动态监测,一个个美妙而生动的词汇,就这样溶入我们的生命,我们的青春,与国土事业紧紧相连。深入实际,是我们良好的
开篇:调查研究,是我们工作的起点。爱岗敬业,是我们理智的抉择;勤奋忘我,是我们的工作准则。
无数个日出和日落,青春的我们扛起信念的锄头,用虔诚去开垦这片沃土,播下一个个绿色的希望,不祈望湛蓝的天空能飘过七彩雨,只奢望晶莹的汗水能滋润干涸的麦田。 因为年轻,也许,我们尚显稚嫩,也许,我们不够成熟;也正因为年轻,我们在改革面前有“闯劲”,困难面前有“韧劲”,业务
面前有“干劲”,学习面前有“钻劲”。青春的我们,认真而不敷衍,踏实而不轻浮,奉献而不索取,真实而不虚伪。面对时代的挑战,我们决不退缩;面对繁重的工作,我们决不推脱。我们年轻,富有旺盛的激情,富有神奇的构想,我们要把青春的活力化为创造的灵感,去感知时代的脉搏,去体现新时代的特征。
挺一挺青春的身躯,露一露青春的微笑,生动每一枚深深浅浅的足迹。在春天,我们踏踏实实地耕耘着——这就是我们!拧在一起,我们就是一道闪电,就是一堵火墙;聚在一起,我们就是整个星空,就是一轮金光四射的太阳!这太阳。。。。。。就是我们青春的力量!就让我们将青春的力量聚集起来,朝着更高的蓝天去展翅飞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