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有一对疼爱我的父母,妈妈对我的爱无微不至,而爸爸对我的爱是润物细无声的。我有一位幽默,勤劳,热爱生活的爸爸,他总是默默地撒播着对我的爱。在我遇到不开心的时候,爸爸总能想出笑话逗我开心;在我遇到困难时,爸爸总能把问题简单化,扶我渡过难关;在我嘴馋时,爸爸总能想方设法,做出一道道可口的饭菜,喂饱我的馋虫,让我品尝了比山珍海味还更美味的食物。
一提到爸爸,我就感到无比自豪,今年的生日,爸爸原本有事要出差的,可他为了陪我过生日把重要的工作都推掉了。爸爸说今年要给我过个有意义的生日,他要亲自掌勺,请我们经常一齐玩的小伙伴的家庭吃饭。那天为我庆祝生日地有五个小孩,8个大人,爸爸从上午就开始忙活了,他去菜市场采购食材,上网百度如何烹煮,在厨房里忙得热火朝天的。
晚宴开始了,神奇的爸爸像变魔术一样从厨房里端出一道又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可口菜肴,从金黄诱人的“可乐鸡翅”,到香味扑鼻的“肉骨茶排骨”,到让人垂涎欲滴的“多春鱼”,再到嗤嗤冒油的“陈氏牛排”……每道菜端出来,都遭到小朋友的热捧,他们迫不及待地用手拿一块放到嘴里,顾不上有多烫。就连最普通的“醋溜白菜”也让我们胃口大开,吃得经津津有味。一顿饭下来,大家吃得大快朵颐,淋漓尽致。
我细数了一下,爸爸足足做了十二道菜,爸爸说因为我十二岁了,每道菜都是那么美味,大家不停地夸我爸爸是“牛爸”,“神爸”,听到他们赞不绝口的声音,我心里无比自豪,同时也心疼我的老爸,因为我明白,爸爸为了这顿生日晚餐,从几天前他就开始查资料,研究每道菜的做法。因为有了爸爸的默默付出,让我过了一个难忘、开心的生日。让我吃到了比任何酒店都好吃的饭菜,因为这饭菜带着浓浓的父爱。
爸爸对我的爱没有太多华丽的言语,他总是用自我的实际行动,关心着我,呵护着我,我感觉得到爸爸对我的爱是那么的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