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时间过得很快,过完这一天,这一学期也就结束了。我们将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寒假。我的心情和你们一样,心中充满了欢乐和期待。
回首即将过去的这个充满挑战的学期里,我们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运动场上,我们努力拼搏,奋发向上。在课外体育活动中,我们积极参与,锻炼身体。在日常行为上,我们收获了什么叫拾金不昧,什么叫文明礼貌;在学习上,我们更明白了什么叫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也懂得了什么叫做“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
在这次的期末测试中,不少同学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你们不要骄傲,再接再厉,力争取得更大的进步。当然,也有同学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没有关系,有句话说得好:一个人最可贵之处,就是不怨天尤人,不灰心丧气。即使暂时落后,或者是偶尔失败,也应以一种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去拼搏,去奋斗!
昨天将凝固成一段永恒的历史,充满希望的明天将更加精彩纷呈。希望大家把昨天的成绩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在假期里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家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帮助父母减轻负担。我相信,待到马年正月开学的时候,春的耕耘一定会写在每一位同学的笑脸上,写在老师们流光溢彩的眼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