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停顿)
今天是个难忘的日子,对我们600多名毕业生来说,更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日子。三年的初中生涯在今天即将结束。我们将告别朝夕相处的同学,告别兢兢业业的老师,告别辛勤培育我们的母校,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在这个特别的时刻,请请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关心我们、培养我们的领导、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谢谢你们!(停顿)
初中三年我们从懵懂走向成熟,从无知走向理智,从浅薄走向充实。感谢华高,感谢老师,教会我们做人,教会我们求知。也许我们曾经任性,让您难过;也许我们曾经调皮,让您伤心。但请原谅我们,那是我们经历青春的真实故事,那是我们走过成长的心路历程。感谢您,敬爱的老师!是您用您辛勤的汗水、无私的奉献、博大的师爱,换来了我们的收获与成长。一节节悉心传授,一声声谆谆教诲,一次次潜移默化。一千多个烦琐的日日夜夜,您的指导与教育,让我们懂得了立志求知,让我们懂得了拼搏进取。此时,再华丽的辞藻也无法表达我们对您的尊敬和爱戴,请允许我们再深情地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停顿)
同学们,马上,我们就要离开母校了,我们的初中生涯就要结束了,离开这个会场,大家就要分别了。但离别不是感情的终结。虽然我们人离开了,但我们的记忆不会离开,初中三年,我们在一起为了中考而拼搏的日日夜夜和那每一步的辛酸与喜悦都将成为我们生命在最为珍贵的收藏。
毕业!是终点又是起点,是征程又是驿站!明天,我们将背负母校的期望走向另一片更为广阔的天空,去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在此我代表2014届初三毕业生向老师保证,向母校保证:我们不管在哪里,一定会做一个睿智而富有激情的人,胸怀大志而脚踏实地的人,富有责任并勇挑重担的人!以实际行动,为华高增光添彩。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
母校前程似锦,老师青春永驻,同学鹏程万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