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上午好!晴日暖风生麦气,绿荫幽草盛花时。在这个特别的时刻,首先请允许我代表20_届全体高三毕业生,向辛苦培育我们的领导、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谢谢您三年来对我们的谆谆教诲,谢谢您三年来的精心培育,谢谢您给了我们享用一生的智慧和力量!
三年前,我们怀揣梦想,背负期望,相聚在这里;三年来,我们不断学习,不断思考,成长在这里;三年来,我们学会了合作,学会了积极地看待事物;
三年来,我们相互鼓舞,相互帮助,经历了各种酸甜苦辣,共同进取;……马上,我们毕业了,回想这三年的时间,真是难以忘怀。忘不了,教室里你我孜孜不倦的身影;忘不了,操场上生龙活虎的身姿;忘不了,各种学生活动里我们那活跃的身影……
时间飞逝如昨,仿佛才入校园都已面临毕业。感谢_中学滋养我们三年,正是这三年的时间,让我们由懵懂青涩的少年历练为可以独挡一面的青年;也是在这三年的时光里,我们掌握了一些为人处世的艺术;同样在这三年里,我们懂得了很多从未了解过的人生哲理。高中毕业——这个终点将成为我们幸福人生的另一个起点,我们将走出_中学这个温馨的大家庭,踏上新的征程。但是,敬爱的母校,请您放心,在您的呵护、关爱下,您的儿女已经可以开辟新的人生战场,去开拓一片真正属于我们的天空。
高中是洒满友谊的花园,一路上有你们陪伴,我很幸福;(舒缓)感谢你们———我敬爱的老师,在你们的耐心教导下,我顺利完成了学业;感谢你们——我亲爱的同学,在你们的陪伴下,我高中三年过得很开心;今天,我们回望高中,它必然是我们人生中重要的一站,面对高考,我们信心百倍,即使路上荆棘密布,都无法动摇我们前行的信心。因为我们坚信,是金子总会发光。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放平心态,接纳它,让自己成为它的主人。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此刻,我们相约在这里,下一刻,我们就踏上了不同的征途,现实的残酷与美好、竞争的激烈容不得我们有丝毫的懈怠,同学们,我知道,大家心中都有一个美好的梦想,请记住:星辰就在我们头顶,梦想近在咫尺,只要你踮起脚尖,就可揽梦入怀,让我们在这个热情的夏季装满斗志,_中学20_届高三学子一定会为母校的荣誉而战,一定会为母校七十华诞敬献厚礼!
最后,祝同学们在今后的奋斗道路上青春有为,一帆风顺;祝我们的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我们的学习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