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初一 五班的李宝诚,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班。 如果把人生比作一条漫长的道路,那么,初中生活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拥有青春力量的我们,生机勃勃;活力四溢,我们爱我们的班级,我们用最火热的心,书写青春的美丽,书写属于我们自己的历史,我们知道,我们就是一道风景,一道迷人的而又不可复制的风景。
我爱我班,早晨,顺着第一缕阳光踏入校园,步入教室,“入室即静,入位即学”。的班风展现眼前,窗台上的群花争奇斗艳,映着班级的生机,映着黑色的黑板和一张张严肃认真的脸。 “过程永远与结果并重。”“努力过的失败不会后悔。”活动中,努力向上,奋力拼搏的是我们,运动场上,挥汗如雨,永不言败,冲在前面的是我们。班级墙上的一张张奖状就是我们集体连在一起的心不可战胜的见证,就是我们集体荣誉感的力量,更是我们青春无悔的写照。
我爱我班,学习上,我们目光坚定,因为我们都有着心中属于自己的追求,我们勇跨高峰,自然敢打硬仗,可越山巅,自然也敢去融碰心中那其实可能的所谓不可能。73颗向上的心,73颗荣誉感强的心联在一起,我相信,攻无不克,战无不胜,再不会是两个平常普通的词语。
我爱我班。在我的班级,在这里,大清早教室里早已书香浓
郁;在我的班级,在这里,老师爱如春雨,点化着我们幼稚的心田,教会我们分析思考,合作竞争,如海上灯塔,确定我们前行的方向。在我的班级,这里,也是73人共同的家庭。
我爱我班,我们拥有竞争,但照样亲如兄弟;我们拥有对比,但我们的心依旧团结在一起······
学习上你争我赶,遇到问题热烈讨论,携手共进;课下,我们嬉戏玩闹,团结和谐。通过逐渐的交流与溶合,互相之间真正找到了兄弟姐妹的友谊。
我相信,我们会从这里放飞梦想,创造属于我们的青春世界!请记住,我们站在青春靓丽的顶峰之上,世界也会因我们的存在而真实,喧闹,美丽。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