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怎能忘记石望中心小学,我们的母校,老师像辛勤的园丁,培养我们成长……”我在窗前哼着这首歌儿,望着那一幕夜色,我不禁想起了我难忘的小学生活!
缘分的牵系,我们一班五十四人走在了一起,共度了好几个岁月,春夏秋冬,多少个日子,我们都依然如旧!有过争吵,有过欢乐,有过收获……但岁月匆匆,一瞬间,我们到了毕业之际了,我真的依依不舍!想起我们七年同窗的好同学就要分开了,我回味着在一起的酸甜苦辣!
酸:七年来,我们都团结互助,坚持不懈地学习,最终还是那样。每一天,我们都背着“辛酸”学习,但现在我们终于明白了:我们学好习不是为了别人,而是为了自己的美好将来!从此,我们都更努力学习了,不再有什么“辛酸”可言了,如果说学习是辛苦的,就怪我们少年无知,学习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
苦:“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我们学习时遇到难题和挫折,往往自已绞尽脑汁地想出答案和办法来!这样的人在我们班有很多啊,即使失败了,也微笑面对,我现在还依然记得同学们那“勉强”的笑容呢!
辣:同学们啊,有的乖乖,有的调皮,真的令人捉摸不透!张老师说我们这一班人那,各有各的样,不过也好,各有各的风彩和个性!我们这班同学啊,到了适当的时候,想有多火辣都行啊!
甜:童真也甜甜,学习也甜甜!我们在一起的时候,男女之间什么都能说,有空就聚在一起聊个够;我们学习不懂的,就成群结队去问老师;那个同学有快乐,我们都一起分享……下课铃声一响,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打破了整个校园的安静,玩得疯狂透了,这就是任性的六(1)班了!
看,光阴似箭,我们的昔日的欢声笑语将成为美丽的回忆了!可我依然记得老师的教诲,同学的帮助……毕业之际了,我们都拥有一张可珍可贵的同学录,因为这张同学录将成为我们年轻时的问候了!
童年的脚印留在校园的小路上,欢声笑语留在花坛的馨香中……日后,当今天成为昨天,思念和日子戳在一起了,我们将找回那熟悉的笑容,以及那些在校园里永远长不大的记忆,以及那些留在岁月中永远忘不掉的纯真!
毕业之前,我会感谢教过我的好老师,因为是您们让我从中学会如何去好好学习,是您们让我知道,人要给别人留给一条后路……我也会感谢曾经帮助过我的好同学,因为是他们让我懂得了什么都该用微笑去面对,是他们让我知道挫折要勇敢面对!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我想深深地对你道一声:谢谢你们!
毕业之前,我会为母校做出一切贡献!因为没有母校就没有今日的我。
啊,难忘的小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