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很高兴可以在这个课堂上做一次演讲。这一次,我想谈谈英语。我的话题是我爱英语。 正如每个人所知,英语在今天十分重要。它已经被应用到世界的各个角落。它已经成为商业上最为通用的一门语言并广泛的用于国际贸易。如果我们能说好英语,我们就有更多的机会成功。因为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这一点,学英语的人数正在已很高的速度增长。 但是对我而言,我学英语不仅仅因为它的重要性以及它的实用性,更是因为我喜爱英语。当我学英语时,我可以体会到一种不同的思维方式,它可以给我更多接触世界的空间。当我读英语小说时,我能感受到不同于阅读翻译文的快乐。当我说英语时,我可以感到自信。当我写英语时,我能够感到不同于汉语的那种美…… 我爱英语,它给了我一个色彩斑斓的梦。我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畅游世界,用我流利的英语,我可以和世界各地的人交友。我能看到许多的名胜。我希望我能够到伦敦去,因为那里是英语的故乡。 我也希望用我流利的英语来将我们的名胜介绍给说英语的朋友。
我希望他们可以像我们一样的爱我们的国家。 我知道,罗马不是一天筑成的、(成功需要日积月累。)我相信在持续不断的努力学习下,总有一天我可以拥有一口流利的英语。如果你想被爱,你就应该学着去爱他人。所以我相信我对英语的爱定将换来它对我的爱。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实现我的梦!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