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习惯决定成败,细节成就人生》。
人们常说,从一个人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中,就可以看到一的人的品德和文化素养。一个人的优秀,离不开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我们从小父母都会说:“这不能做,那不能做。”在学校老师常常提醒我们上课要认真听讲,注意力要集中。老师从一点一滴,重复耐心的教育着我们。久而久之,我们就养成一种好习惯,这种潜移默化、日积月累的好习惯,让我们终生受益。
同学们,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遵守学校纪律,遵守学生守则,做到自我收敛,自我约束。让我们的校园保持一个“安静”“和谐”的学习氛围。只要我们每个人都管好自己,不喧哗,不随便讲话,是对同学的尊重、是对老师的尊重、更是对自己的尊重。
教育静了,人心静了,我们才能安静的去学习、去思考、去认真的做好身边发生的每件事。让我们从安静起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只有这样,习惯才能成自然,知识的清泉才会源源不断的流进我们的心田,我们的人生道路才会更加广阔,我们才能插上腾飞的翅膀,在空中翱翔。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