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有一种感情,我们经常忽略掉;有一种人,我们习惯他们的存在;有一种感恩,叫做回报!
当我受伤时,一般我都会回家!家是我的港湾,哭泣时、忧郁时、难过时父母都会给我依靠,在家可以享受父母的庇护!
这种感觉是近奶奶不在我才有的,来的突然,又强烈!平时天天相处相处,我从来不会觉得亲人会离我而去。奶奶的去世,我明白了生命转瞬即逝,父母不会永远都在我的身边。我一天天的长大,他们就一天天的老去!
同学们,让我们学会感恩父母,感恩亲人吧!我们始终把父母对我们的爱当作理所当然的,睁开眼睛便热好的早餐;放学回家后擦净的桌椅;晚上睡觉前捂好的被褥……我们为何没有想过,当我们与伙伴嬉戏玩闹时,也许母亲正在焦急的回家做饭淘米;当我们正和同桌上自习课时肆无忌惮大笑父母正在忙绿的辛劳!
他们把我们带到这美丽的世界,已经是足够的伟大,且将我们养育成人,不求回报,默默的为我们付出,我们就别再一味地索求他们的付出,学会感恩,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感恩父母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