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感恩,富有深刻含义的两个字。
以前我并不知感恩,但从我读了一个故事后,我明白了。
在一所小镇的学校有个非常不起眼的男生,从小父母离异,生活在单亲家底,家境不富裕,他的爸爸外打工,每天五元钱是他的伙食费,衣服没人洗,很脏,身体同样也很脏,但是教他们语文课的班主任老师,总是在每天放学后,不经意的拉一下他那脏兮兮的手,他在心底里说要感恩。
有一次老师在圣诞节让孩子们在黑板上画自己感觉最好的礼物。
老师选中了小男孩,大家都猜想他会画什么,有的说是火鸡,有的说是蛋糕……,没想到的是小男孩却在黑板上画了一只手,一只很漂亮的手。大家又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有的说这是老师的手,因为她用这只手教给我们知识;有的说这是农夫的手,他用这只手喂养火鸡,但是只有老师知道小男孩的用意上。
从那以后我知道了感恩,感恩,二心,心连心形成感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