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感恩是我们生命的常态,一个人正是因为有了感恩,才会有一个美丽的人生,一个人也正是因为懂得感恩,才会有一个更完美的自己。而感恩,是我们人生里不可缺少的因素,也是我们成长路上一件不可多得的财富。珍惜感恩,也铭记感恩,让感恩变成我们彼此之间更牢靠的绳索,也让感恩变成社会中最闪耀的光亮。学会感恩,从我们身边的小事开始,让我们就这样,热烈奉献,也真情回馈。
平时在我们的生活中,其实也有很多感恩的现象在发生,也许只是我们忘记了观察。当陌生人为我们捡起丢失的东西时,我们会说一声谢谢。当老师为我们上完一堂课之后,我们也会说一些谢谢老师。当朋友给予我们帮助时,给我们快乐时,我们也说真挚的道一声谢。一声谢谢,虽然并不是一件实物或者也不能让对方有怎样的收获。但它却表达了我们内心最真挚的情感,也让对方能够感受到我们的感谢。感谢是感恩之中最淳朴的一种,也是感恩之中最简单的一种。
感恩就先从感谢开始,那些还从来不会说谢谢的同学们,请大家从此刻开始,每当他人帮助我们时,我们也要勇于说出心中的那一声谢谢。不论是面对老师、同学,还是面对自己的父母、从未谋面的陌生人。我想我们都应该保持一颗感恩之心,面对帮助说一声谢谢。一声谢谢虽小,但是能够温暖他人的心,也能够让他人知道我们是一个有爱心,懂感恩的人。这样的我们,才能更好的去完成每个美好的一天,也才能在这个世界上发出属于自己的光亮。
我是一个喜欢感恩,也时刻懂得感恩的人。在学习上,我知道爸妈赚钱很辛苦,所以对待学习我从来都没有半分懈怠和犹豫。只有我好好学习,考一个好的成绩,让父母欣慰,这才是对他们最大的报答。他们送我来学校,无疑就是想看到我成为一个更好的我,去的一个更好的成绩。所以这样的回馈是最符合他们心意的。平时老师上完课之后,我会帮老师抱作业本回去,我想用这种方式告诉老师,您辛苦教育我们,而我为您做一点事情也是应当的。感恩他人的方式有很多,请不要在乎其余人的眼光,就让我们勇敢一点,说一声谢谢,或者用行动表明自己,我感恩,我也愿意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