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爸爸妈妈、小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我们小朋友自己的节日,你们高兴吗?我特别特别高兴,因为今天我们会收到许许多多的祝福和礼物,我们唱歌,我们跳舞,和老师、爸爸妈妈欢聚一堂,一起庆祝六一儿童节,祝愿所有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想。亲爱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是你们给了我们无限的爱。因为我们会是你们的希望,你们的骄傲!
感谢亲爱的老师,是你们的辛勤培育,使我们的小翅膀逐渐丰满,让我们心中的小燕子飞向天空。我们要告诉爸爸妈妈,告诉老师,我们会快快乐乐的成长,去发现,去创造,去摘下新世纪属于我们的每一颗星星。
最后,我代表所有的小朋友们,感谢园长妈妈,感谢所有的老师和家长,感谢你们和我们一起度过这美好时光。谢谢大家!
幼儿园六一儿童节演讲稿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
送走金色的五月,我们迎来鲜花绽放的六一。今天我们怀着阳光般灿烂的心情欢聚在这里,庆祝孩子们的盛大节日——“六一”儿童节。在此,我代表蓝天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向小朋友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向辛勤哺育你们健康成长的家长、老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亲爱的孩子们,今天的阳光,今天的笑容,今天的蓝天,都是在为你们祝福……因为有了你们,山才有了生命,水才有了灵性。因为有了你们,阳光才如此明媚,花儿才如此的绚烂!让我们学会珍惜,学会感恩,请全体小朋友起立,向我们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和我们所有的亲人鞠一躬、感谢他们全心全意的爱,还要向我们的老师们鞠一躬,感谢他们、细心地照顾,让我们快乐的生活,请坐!在这里我代表蓝天幼儿园全园师生感谢各位家长多年来对我园的关爱、支持和理解,感谢你们,有你们作为我们的坚实后盾,相信蓝天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让我们蓝天全体小朋友们一起来用甜甜的歌声、优美的舞蹈、动人的语言大胆地表达自己的快乐心情吧,展示你们的本领吧。
相信,你们每一位小朋友都是最棒的,都有最出色的表现!最后祝孩子们节日快乐!祝家长和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