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送走感恩的五月,迎来欢快的六月,温暖的和风,灿烂的阳光,鲜艳的花朵,无不昭示着六月的可爱,六月的温馨,六月的激情。就在这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首先我谨代表全体学生向我们敬爱的老师表示崇高的谢意和敬意。
是他们的谆谆教导陪伴着我们愉快的童年时光,走过每一天,最难忘的除了童年还有就是师恩。童年是快乐的,童年是多彩的,童年更是宝贵的,感谢学校为我们主办这次六一文艺汇演,让我们可以欢聚一堂共度节日,为童年留下闪光的一页,在此祝福全体学生节日快乐,学习进步,同时也祝愿大家大鹏展翅,越飞越高,同学们为了更加美好而灿烂的明天加油吧,母校会给与我们飞翔的力量,老师也总会在每一天为我们导航。
挥别昨天,我们应该无怨无悔;展望未来,我们应该信心百倍,学海无涯苦作舟,书山有路勤为径,趁着这大好的时光,抓住这花一般的年龄,用坚定的信念迎接未来的考验,用不懈的努力换取生活的成功。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把握现在就可以创造未来,同学们就让我们扬起理想的风帆,不断奋勇向前吧!童年更是一幅等待描绘的画卷,就请大家用我们心中的梦想去勾画出更加绚丽的蓝图,天边的彩云和六月的鲜花都是属于我们的,就让我们唱起来跳起来,歌唱我们的生活多幸福,歌唱我们的未来更可爱!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