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好!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我代表x镇党委、镇政府向全镇的少年儿童表示节日的问候,祝愿你们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同时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慰问!
同学们,你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是祖国的花朵,你们有着光明的前途,社会的进步需要你们的力摄。祖国的发展需要你们的支持!伟大祖国以后的建设任务和保卫任务就会落到你们的肩上,家乡未来的萦荣富强也需要依靠你们,但是想要肩负起如此的重任,就需要你们现在拥有崇高的理想。强健的体魄。远大的志向。良好的道德,学习好文化知识,成为全面发展的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和建设者!为广大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今天,在这个充满欢乐气氛的节日中,我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同学们提出一些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在自己的家中要尊重自己的长辈,做一个乖巧的好孩子。在学校要尊敬自己的老师。团结自己的同学。遵守学校的纪律。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做个好学生。在日常的生活中,要遵纪守法。独立自强,做一个文明的小公民。同学们,你们要珍惜党和国家为你们创造的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珍惜自己拥有的学习机会和美好时光,不辜负父母的期望和学校的培养,成为建设和谐社会的有用之才。
同时,我在这里也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够继续保持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忠于职守,热爱自己的工作和学生,把祖国的下一代培养得更加优秀,为高一级的学校输送合格的学生,也为文明镇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祝各位同学节日快乐,同时祝各位老师工作顺利!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