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演讲稿
敬爱的教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绚烂如花的初夏里,我们迎来了一个属于我们自我的盛大节日——20xx年的六一儿童节。让我们尽情欢歌,尽情舞蹈,用热情拥抱阳光和世间的完美。在此,请答应我代表xx镇全体同学,对我们敬爱的教师,真挚地说一声,教师,您辛劳了!同时,真诚地祝福同学们,节日欢乐!
站在岁月的门槛上,轻轻回首,一恍就是六年。看着学校里的一草一木,心中无不涌起感触。擎着对母校那份厚重的爱,唱着对母校那首怀念的歌,让我们一同回忆和总节20xx学年牵手走过的路程。
就在前不久,我校举行了“经典诵读比赛“,同学们纷纷展示了自我的风彩。一年级的弟弟妹妹们用自我银铃般清脆动听的声音表达着自我的心声;三四年级的同学们活力澎湃地诵读着对祖国的热爱;最终,一首《教师,您一生都这样站着》ガ将朗诵会推向了xx。是啊,师恩浩荡,深情渺远。我们的点滴成绩,均溶铸着教师们无尽心血。大爱无言。教师,以春分化雨般的精神,灌溉着我们祖国的花朵。李商隐的一句“出蚕到死丝方俊,蜡炬成灰泪始干”,就是教师们无私奉献精神的写照。同学们,今日,在这样一个欢乐的日子里,我提议,把最漂亮的鲜花,献给我们敬爱的教师,我们亲爱的妈妈!
当然,除却诗歌朗诵,这学年里,我们在学习及其他文体活动上取得的成绩不胜枚举。我校的学校文体活动,能够说在全区是享气,尤其是竖笛风彩,更是成了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引来了各兄地?校参观学习,是我们北小师生的娇傲。另外,还有区运动会,区文艺汇演,区首届艺术节,等等等等。无不彰显着我们xx小学全体师生的团队力量,和拼搏向上的精神。
总节过去,展望未来,心中不由增添了一份信心和勇气。春分漫过,夏风拂凉,草木送荫。让我们将对教师的感激,化为对未来学习的动力,牢记自我作为一名小学生的职责。对学习做到锲而不舍,对知识做到孜孜不倦追求,对自我始终葆有一种自强不息的精神,力争最一名品学兼优的“三好学生”。
同时,我谨代表六年级的同学,对我们毕业班的同学们说几句真心话,毕业考试的时间日渐临近,让我们以饱满的精神,奋斗的力量,钻∶最终的复习冲刺。为母校为父母为自我交上一份满足的人生答卷。
最终,我提议,让我们再一次以热乱的掌声,祝贺我们敬爱的教师和我们自我“节日欢乐”!
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