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是一个令人激动的日子——我们盼望已久,日夜思想的儿童节,终于到来了。
六月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六月更是令人开心,令人向往的的季节。
“儿童节”更是我们最喜欢的节日。
在这一天,我们穿着漂亮的衣服,载歌载舞;在这一天我们在草地上快活的玩耍,嬉戏,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
在这一天,我们尽情狂欢,和树木舞蹈。
甜歌声从四面八方传来,因为全世界的小朋友都在庆祝今天,庆祝这个热闹的儿童节。
今天,是我们的节日,让我们尽情狂欢,享受这开心的时刻吧!不过,我在玩的同时,也不能学习,学习就好像是一块菜地,一日不去加速,不去拔草,不去管理它,它就会干旱,会长满杂草,荒废了。
所以,我们不能只顾玩,这样才能学得好,玩的有开心!最后祝大家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