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我叫xx,感谢大家参加我12岁的生日宴会。12岁从这天开始,由那里出发,我即将成为一名花季少年,12岁是一个如诗如梦的季节,12岁是一个如花似锦的岁月,12岁的列车已载着我从大家的鲜花掌声中缓缓启动,在欢乐中一个值得回忆得金色童年,即将与我挥至告别,将慢慢的离开我们的视野,在这十几年的风雨酷暑中,我首先感谢我父母的养育之恩及无微不至的关怀与呵护,使我茁壮成长。12年如一日,他们披星戴月,日出而做,日落而归,对自我的工作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对我更是严加管教,教我如何做人,陪我学习知识,让我学习古筝与绘画,不知付出多少艰辛与汗水,期望我早日成材。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其二感谢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你们似孙女为掌上明珠,生怕掉到地下怕打了,含到嘴里怕化了,为此我表示深深的感谢。其三感谢挂念我的亲朋好友,我对你们表示由衷的感谢。最后感谢这天所有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我会以12岁为骄傲,以12岁为起点,为家人的期望,为国家的富强,拿起手中的笔,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畅想,描绘出祖国最美的蓝图,奏起那世界上最美的乐章,来报答父母、大家和祖国。多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