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欢聚一堂,共抒同窗情谊,此时此刻的我心情无比激动、心潮澎湃!看到昔日的徐老师依然神采奕奕、满面红光,看到曾经的同学精神焕发、激情不减,说实在的,如此激动的心情,我已经在心里埋藏了20多年!
24年,弹指一挥间。这么长的时间跨度,如此漫长的时间年轮,我时时在心里怀念着我们曾经共同拥有的美好过去,难忘我们的母校----位于嘉陵江畔的重庆北碚缙云山松林坡,那是一个美丽而又富有历史与文化底蕴、令人魂牵梦绕的地方,24年来,我始终在梦中甜蜜地畅游着、向往着、回忆着。在我们每一个的心中,母校就是赋予我们知识的港湾、给予我们梦想的源泉和开始同窗情谊的出发点,如此一个魅力十足的地方,怎能让我们忘怀呢?
自1988年入学到1992年毕业,4年的光景转瞬即逝,全班40人心怀梦想与执著追求各奔东西,去开拓自己的理想奋斗之征途。而如今,当年十六七岁的毛头小伙、黄毛丫头再也在我们向上看不到影子了,成家立业、天南海北,一个个都找到了自己的人生,寻求到了自己的梦想。这期间,我们联系过,相聚过,特别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我们在离母校不远的重庆南山、缙云山黛湖举行过两次聚会,但每次总是感到时间是那么的短暂,感觉是那么的温馨。
春去秋来,时光荏苒,似水年华,匆匆而过。人们常说:同窗情,情更浓。这句话说的不假,世界上还有什么比同学情谊更纯真、更亲密的呢?今天,我们再次聚会,就是要追忆过去、共抒情怀、畅谈友谊,首先,我要向尊敬的班主任徐老师道一声“谢谢您”,感谢您用无私的情怀和火热的青春,传授给了我们知识,教给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您的严厉、您的关爱、您的慈祥,您的奉献,我们始终在心底牢记!无论您的学生在哪里, 从事什么样工作,请您相信,我们永远感激您,我们永远祝福您!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师生之情地久天长!同学友谊天长地久!愿我们每一个人都永远幸幸福福、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