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讲话稿2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新年好!
在全体同学的积极响应和共同努力下, 在这春光明媚、春意融融的季节里。今天,我们终于迎来了期盼多年的97届大布联中首届同学聚会!
此时此刻我的心情难以描述。1994年那个难忘的盛夏,十四、五岁的我们怀着初识的喜悦和惊奇相聚在大布联中这大集体里,从此我们开始了三年的同窗生活,度过了人生那段最纯洁最浪漫的时光。
当时我们所做的一切,无论是对还是错,现在想起来都是那么的美好、亲切,这是一种记忆,也是一种财富,足以让我们用一生的时光去倍加珍惜。
三年的同窗生活,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和同学们的刻苦努力下,我们不仅收获了学业,更收获了真挚、纯洁的友谊。在此,我们谨代表本届同学会筹备小组的全体同学向与会的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您们新春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1997年,那一个难忘的夏季, 我们顺利的完成学业,告别了熟悉的母校,也告别了亲切的他和你。岁月如歌,时光流逝,转眼间我们已走过了10多个春秋,我们每个人也都战斗在各自的岗位上,为社会的发展、人类的进步、燃烧着自己的青春岁月。
是啊!人生能有多少个10年啊!我们也真的该在
碌碌奔忙之中找点闲暇,去往事里走走,去听听久违的声音,看看熟悉的面孔??今天我们举办同学会,就是为大家提供一次重叙旧情、互述衷肠的机会,不仅能使我们回顾人生天真烂漫的岁月,畅谈人生的艰辛和美好,更能达到促进沟通、增进友谊、互勉共进的目的。
我们相信同学聚会的成功举办,将对全体同学坚定生活信心,激励追求斗志,振奋拼搏精神,充实人生价值,起到不可估量的积极作用,更给我们再次留下了人生中值得永远珍惜的美好回忆。
97年毕业后,多数同学分散各地,在外发展,个别同学的联系方式难以掌握。而且这次同学会筹备时间较短,筹备联络小组未能及时全面地通知到所有同学,在此,对个别因客观因素未能通知到,或者在电话通知中不小心疏忽遗漏的同学表示深深的歉意!也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加强联系,互相转达,争取在下一届同学会开办的时候能够顺利邀请到所有的同学参加。
本届同学会筹备过程中,得到了很多同学的热心支持和积极参与,共有10多名同学加入筹备联络小组,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成功召开了多次会议,齐心协力,共同出谋献策,大家想了很多好的点子,下了很大的功夫,逐步议定并落实了同学会的各项工作。在此,请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对筹备联络小组的的10多名同学和所有热心
支持本届聚会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