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春华秋实18载,同学情义始最真。期盼已久的济宁技术学院92级钳工甲班同学聚会今天隆重举行了!
一九九二年那个难忘的盛夏,十三、四岁的我们怀着对知识的渴求,带着幼稚与纯真相聚在五班这平凡而伟大的集体里,从此我们开始了三年的同窗生活,度过了人生那段最纯洁最浪漫的时光。我们曾一起渴求知识、增长智慧、憧憬未来、放飞梦想。当时我们所做的一切,无论是对还是错,现在想起来都是那么的美好、亲切,这是一种记忆,也是一种财富,足以让我们用一生去倍加珍惜。我们今天能够聚会在此,完全是以张坡同学为首的筹委会下了很大的功夫,付出了心血和汗水,下面:
首先,请我们筹委会委员长XX同学宣布“十八载再聚首济宁技术学院92级钳工甲班同学会”现在开始(鸣炮奏乐)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光阴似箭,回首这个40年的时间里,感谢我们一起成长快乐,光辉40年,弹指一挥间。40年前我们各自怀揣着梦想从校园走向社会,结束了同窗生涯,从此各奔东西,单打独斗,立业成家,更有同学继续求学,奋马扬蹄;今天我们回过头来看,各自都走过了一段艰难创业、和祖国一同快速发展的历程。真是:40载风风雨雨,40载沧桑巨变,40年春华秋实,40年硕果累累。祝福我们的下一个40年将会活的更加滋润,更加洒脱!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