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讲话稿5
尊敬的老师,各位同学们:
大家中午好!
今天,我们XX小学八XX届乙班的全体师生相聚在这里,重温同窗岁月,共叙真挚友情。首先,我代表全班同学感谢各位老师的光临。
俗话说得好:一日为师,终身为父。是你们用心传播给了我们知识,用爱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敬爱的老师,感谢你们多年的培养和。今日,你们不顾年事已高,依然亲临师生会的现场,请同学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老师的到来!
今天,我们欢聚在一起,不为别的,只为那份纯真的友情,和儿时亲密无间,嬉戏玩耍的岁月留给我们的牵挂和所有的怀念!回首往事,情不自禁。从懵懵懂懂的孩提时代到如今即将步入天命之年,四十年,弹指一挥间,往事如烟。这期间,我们都经历了生活的磨难和命运的洗礼。其中,也有几位同学过早地离去了。漫漫人生路,可以说,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这其中的酸甜苦辣也只有自己最清楚,最难忘。青春的岁月里留下更多的是忙碌和拼搏的身影!在我们的同班同学中,不乏事业有成之人,他们是我们全班的骄傲。但,更多的是默默无闻,过着平凡人生的普通人。无论成功与否,我想,我们每一位同学一定都为生活的目标努力拼搏过。不管我们的人生经历如何不同,我相信,有一点我们一定都记得:我们有个共同的名字叫“同学”
今天的同学会彰显着友情的可贵。本次活动得到了我们的同学,民营企业家朱XX,顾XX,顾XX三位同学的大力支持。
感谢同学们的慷慨解囊。是你们的热情和奉献让本次师生聚会得以如期顺利举行,谢谢你们!也请同学们把热烈的掌声送给他们!同时也非常感谢我们的同学沈XX,顾XX,班长盛XX为组织本次同学聚会忙碌奔波而付出的辛劳。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也请同学们把热情的掌声送给他们。
四十年的风风雨雨,纯真的友情伴随着我们走过了懵懂的孩提。从青丝到白发,岁月可以无情地老去我们的容颜,但,我相信同学情,师生情,不因时间而变幻,也不因岁月而苍老!当有一天,在我们白发苍苍的时候,我期待并且也坚信依然有这样温暖的相聚和热情的问候!岁月匆匆,时光荏苒。再过十年,二十年,我们都将步入人生的花甲之年。那时的我们回忆起今天的相聚一定会感慨万千。我会用文字在我的新浪博客里记录下今天所有的感动与温暖。当有一天在我年迈的时候,看着这些文字,最起码。内心是温暖的,回忆是丰满的,没有了遗憾,少了点忘记和怀念。
相聚就会有别离,曲终人散时,我们又将走进各自的生活里。未来的旅程中,我只想跟老师和同学道一声珍重再珍重!祝贺师生会圆满成功!也送上我三年前发表在新浪博客里的一首小诗,以此来表达我们共同的心声:忆同学少年,两小无猜,四十华载,漫漫岁月情仍切!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