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讲话稿15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
好久不见!
十年离别,今天我们又再次重逢,你们都过的怎么样?看看坐在你身边的TA,看看你是否还认得出TA是谁?当年的老师,当年的好兄弟、好姐妹,还是当年你暗恋了许久的那个TA?十年前未来得及表白的话,想必今天也就不要说了,因为人家早已是孩子他妈或他爸。十年前不够勇敢,十年后又嫌太晚,人生总是充满了些许遗憾,但谁又能说这些遗憾不是美好的呢?
今天大家相聚在一起,回忆从前、谈论现在、展望未来,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我们都好像年轻了xx岁。今天的重逢,可能是很多同学们分别xx年后第一次相见,也是当年的我们第一次大团圆。xx年前,我们挥泪而别,xx年后,我们再度相聚,尽管我们经历了社会的种种,不再是当年校园里的清纯模样,但我相信不管社会怎样的雕琢、岁月如何的修饰,这些丝毫不会冲淡我们之间永恒的师生情与同学情。
这次同学聚会,一定会让许多失去联络的亲们互相找到彼此,真心希望我们以后能经常联系交流,让我们在今后的生活和事业中常来常往,互通有无,相互帮助,共同进步。这次聚会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希望这样同学聚会一直办下去,让我们进一步沟通情感、了解彼此,一起慢慢回忆我们当时年轻的模样。
老师、同学们,让我们一起举杯,为我们xx年后的再相会,干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