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教师、同学们:
大家好!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永不背叛的朋友。我爱读书,每当沉醉在书香之中,我就无法自拔!
我离不开书,书也离不开我。每天,我都把自己泡在书海里,晴天时读,雨天时读,春天读,夏天读,秋天读,冬天读,快乐时看,不快乐时还看你或许会问:书里究竟有什么咒语,让你如此着魔?我热爱读书,爱的是书中精妙的语言;爱的是书中曲折的情节;爱的是书中深刻的道理。
记得妈妈送给我的第一本书是《卖火柴的小女孩》。这本书描述了一个生活凄惨,最终在大年之夜心怀美梦在墙角冻死的卖火柴的小女孩。读完这本书我哭了。小女孩的遭受实在是太凄惨了!我想:我们如今生活在这样美妙的世界里,肯定要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还有那本(童话(故事))《白雪公主》。这本书想必大家都不生疏吧!白雪公主真是一位漂亮和善又极其纯真的人啊!面对继母一次次的阴谋阴谋,她始终表现出英勇和善的本性,最终最终和王子过上了幸福欢乐的生活。而那个阴险狡诈的恶毒王后也得到她应有的惩处。做人应当和善,而不能做哪些伤天害理的坏事,否则害人又害己,你说,不是吗?
不少人可能都喜爱读一些好玩的童话、笑话之类的书,不喜爱枯乏的外国作品。但是,我不同,对于这些书,我可是爱不释手哟!
法国“短篇小说之王”莫泊桑写过一篇名叫《穷鬼》的(文章)。这篇文章不好笑也没有发人深省的道理,可是它里面描写了这个“穷鬼”乞丐的细致动作,真可谓是惟妙惟肖!比方乞丐用手抓饭吃、乞讨的动作,被关进监狱与警察争吵的神态等,都描写得栩栩如生、活敏捷现。令人读后,头脑立刻就显现出这个乞丐的详细形象,印象深刻、回味无穷!
我爱读书,古今中外的名人著作我爱读,妙趣横生的童话民谣我爱读,(作文)小说我爱读我像一页小舟,畅游在学问的海洋;我像一只小鸟,欢乐地穿梭在书籍的森林;我像一条春蚕,贪欲地吮吸着(文化)的甘泉
在阅读中体会,在阅读中成长,我读书,我欢乐!
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