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古人云:“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读书是一种享受,是一种乐趣。
记得小时候,总爱围着妈妈讲故事,妈妈也不厌其烦地给我讲一些《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之类的书。妈妈讲得十分生动,常常让我身临其镜,所以,我也更爱读书了。
上了小学,我学了拼音,于是我读起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鲁宾逊漂流记》。当我读了更多的经典名著时,我更是被里面的情节所深深吸引,就像丹尼尔,笛福的名著。《鲁宾逊漂流记》中的年青水手鲁宾逊在荒岛进退无路,悲观失望之余,想办法自救,竭力与大自然作抗争,整整用了28年时间把荒岛成了一个世外桃源。鲁宾逊靠自己的双手,凭借自己的智慧,创造了一个奇迹。
他的形象是多么的崇高,多么的伟大,多么的让人敬佩啊!正是这坚持不懈的精神,不就是我所要学习的吗?
读书让我不再怕挫折,读书让我变得更加坚强,读书它给了无与伦比的快乐,我爱读书,所以我快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