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阅读的好处演讲稿7
各位同学:
大家好!我叫xxx,我演讲的题目是“读书的好处”。
你喜欢读书吗?请拿起有益的书,和我一起走进书的王国!因为在那里,你会开阔视野,丰富感情和思想,自由想象,随意展现自己的喜怒哀乐。你知道读书的好处吗?其实,阅读有很多好处:我们不出门就能了解世界;它可以提高我们的阅读水平和练习水平;它可以使我们有修养等等。阅读可以帮助我们理解生命的意义,阅读可以学习中西,阅读可以帮助世界各地的人,阅读可以进入智慧的殿堂。自古以来,许多科学家都因为阅读而达到了无私的境界。这不是,物理学家丁中小时候被读书迷住了,忘记了妈妈的指示:一定要吃饭桌上的菜和饭。当妈妈回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却看到餐桌上的食物原封不动,便知道了。
诸葛亮说:“没有学习,没有野心,没有学习。”这意味着:只有学习才能增加知识,只有决心,才能真正学习东西。书籍是人类精神的营养物质,可以增强我们的意志,养成高尚的品格习惯。如果人类精神没有补贴,这个人就没用了!
演讲结束后,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