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张x。在此之前我先为大家讲个故事。
大家的脑海里是否还记得我们童年时,用无知天真而幼稚所换来乐趣?我记得曾经小时候,经常跟我的小伙伴们在屠夫的屠桌上去找些肥肉粒,拿到家门口墙角旁那有小洞口的地方,把肉粒放到旁边,不一会功夫就会招来一大群蚂蚁,等到蚂蚁多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我们就拿泡泡糖堵住所有洞口,在拿来一些材火跟塑料袋堆在蚂蚁上点上火,诶你们可不知道当时的成就感有多高,那才一个爽!!因为嘛那时无知,幼稚总做会做些离奇而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我记得一个人小时候呢,他总想着张大,慢慢的到了初中,那时刚好是叛逆期所以成天只想着吃喝玩乐找女朋友啊什么的,就那样成绩也就慢慢变差,到跟不上班,再被老师一唠叨过后呢就干脆放弃了学习,想着去外面打工,因为都是看到比较大点的哥哥姐姐外面打工回来多洋气,听它们说着外面的世界又是如何如何的潇洒,就想自己也要挣钱,自己也要外面潇洒潇洒。但又有谁会知道它们在外面的生活是多么的艰难,要想在外面找一份好的工作有时多么的困难。不试不知道,但走进外面没到一个月又后悔,他后悔没好好呆在学校,因为他试出了在外面用汗水换来的钱是多么的不容易,但是后悔已经晚了。因为过去就过去了,是没有办法再回去的。在家玩了两年多,也反思了两年多,在这两年多里他不顾一切的放纵过,也经常抱怨,和自卑过,总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什么理想目标的对于他来说都非常迷茫,他不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什么,到底该怎样去寻找一个目标。它的所做所为总是让家里人为他担惊受怕。为了不让家人为他担惊受怕他又选择读书,就这样懵懵懂懂的再次踏上学生生涯。你说他无知,但他很多道理都懂,很多事比一般人都还想的开点,你说他不懂事呢,但是他却又知道让家里人省点心,别让家里人为他担心。但是他进入了学校,每次老师上课他基本上都不去,就算上课不是睡觉就是看一些与课堂毫无关系的书籍,为了掩饰自己还跟老师说了一堆堆的大道理。你们说他奇不奇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