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礼拜发生了太多的大事,让我对社会有了更深一步得认识。
有些时候不要太冲动,退一步海阔天空,没有什么事是不能解决得,不是什么事都要用暴力来解决,以前我们都太年轻,什么也不懂,凡事都强出头,非得因为面子上的问题大打出手,现在想想真的好后悔,幸亏没有出什么事,否则后悔莫及啊!我们还有大好得青春啊,不要因为某一件小事而让自己后悔,我们就算不为自己想想,也要为我们年迈得父母多加着想一下,他们含辛茹苦得把我们拉扯大,实在是不容易啊,我们不能做出任何一件让他们伤心得事情,我们要学会宽容,对待任何一个人都一样,我们要不断的努力,用一个好的未来来报答我的父母。